close

11638059_1138776712815513_264300930_n  

 

好啦!!倒數7天了!!

完美的一天又過去了

繼昨天的幹介七重奏第一奏

是時候端出我們的第二道喇~~~

 

今天的口味跟昨天比起來

因為第一道菜是要有能引領整到宴席料理的效果

不能一開始就搶盡所有的風采

所謂不能搶風采的意思就是不能太重鹹、太膩,太厚

所以在第一道菜"試水溫"的效果達到之後

第二道菜必然溫度是要高一點了

為您帶來

幹介七重奏 第二奏

"南人三層 三陳"

 

 

剛剛是口誤,真正有三層的是他...

1888884_732778120101191_6304278956773450431_o  

 

 總召:「認真負責記性好做事又有效率,唯獨胖了點XD

活動長(ㄍ):「二姐」

生活長:「腹愁者三姊妹的大姊

公關長:「感謝你長久以來借我碗泡泡麵哈哈

宣傳長:「(模仿)阿是不可以搓一下唷

促咪長:「杯麵 是你!!

網管:「最carry的趴呢,常能不負重望完成自己的工作 讚」

活動長(ㄩ): 「親民的外表,時常對人伸出圓手XDDˊ
強大的組織能力,所有營隊的人事調度都由他一人指揮
是新一代的新好男人

 

 南人三層 陳第一陳,來自高雄,靠著地主優勢在物價不低的西子灣觀光區裡

仍能堅持己腹,自大一到現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,這就是我們的,鄉民長

 

姓名: 陳穎

職位: 鄉民長

綽號: 哆啦

經歷的經歷:

宿營副活動長
大物盃生輔長
國高中拉里拉雜的幹部就不用寫了吧~
突然覺得大學跟以前幹部差好多(((゚Д゚;)))

自我介紹:

首先
為什麼選幹部的欄位我只能填三層鄉民長!?ヽ(#`Д´)ノ
為什麼選幹部的欄位我只能填三層鄉民長!?ヽ(#`Д´)ノ
為什麼選幹部的欄位我只能填三層鄉民長!?ヽ(#`Д´)ノ

Noname  

(網管補充:這是之前要幹部們填的自介表單(*゚∀゚) )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┬─┬ ノ( ' - 'ノ) (擺好)
接下來進入正題
小弟在下鄙人我
天真浪漫溫柔和藹認真負責.....等等
任何你想得到的優點我應該都有


好啦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 除了瘦可以嘛!!!!!٩(ŏ﹏ŏ、)۶

為什麼網管你要這樣刺激我!!!!!!!!!!!!!!!!!!!!

大家看到名子應該很好奇我的工作吧
我的工作呢~
是營隊期間負責控管所有工作人員(鄉民)

換句話說勒
就是各位小隊員應該沒有機會看到我(╥﹏╥)

好了 說到這裡 我要去畫圈圈了

 

想說的話:

學員們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到之前活動的照片
有沒有很羨慕上一屆的學員臉上掛滿的笑容阿

相信我
在你們踏入中山物理營的那一天開始
嘴巴只剩下聊天吃美食更笑道合不攏嘴的功能
眼睛裡只剩下美麗的山海風景有趣的實驗以及精彩的活動

營隊前幾天好好睡飽飽
這五天你們一定不會捨得把時間拿來睡覺的 (ノ>ω<)ノ

來了就好好享受營隊吧
保證讓你們回味無窮

 


 

 緊接著下來,南人三陳第二陳

10456136_289382547906732_3559351202743051293_n  

 

 總召:「嘿嘿嘿嘿嘿~

活動長(ㄍ):「JEFF JR

鄉民長:「神之場器二人組之一
外表憨厚的場器長隱藏在黑暗中的那一面
就讓大家自己去揭發拉~~

生活長:「外表看似老實 但內心卻是........

公關長:「辛苦a場器

宣傳長:「(模仿)唉嘿嘿嘿,我要讓她懷孕

活動長(ㄩ): 「外表看似斯文,內心卻是鬼畜中的鬼畜
號稱鬼畜王子
所有的場地都能被他一手掌握

 

這位經幹部認證的正直向上好青年,就是幕後CARRY大家、CARRY場地、CARRY器材的場器雙煞之一 !

經過古典音樂的薰陶,在大家面前愛笑的他,私底下也是個常常思考人生,文思泉湧的好寫手

與可以把文字的屢屢細線 一絲絲網織成美麗紡紗的網管在下本人我相比,

遇到他可以說是遇到文筆界的馮迪索,我棋逢敵手。

 

姓名: 陳冠宇

職位: 場器長

歷經的歷經:

從小一路順遂 毫無精彩可言

舉凡跟女生告白被拒絕 隔天甩都不甩 仿佛之前的曖昧簡訊根本南柯一夢等等都不曾發生在我身上

自我介紹:

平凡中的平凡

伴演著中間角色的場器 永遠是替大家遞麥克風 默默在後面控制燈光和音響

卻沒人能控制我們無盡悲涼

 

想說的話:

這次營隊如果你們玩的開心那就太好了

有時我會想 回憶可以分成兩種

一種是意外形的 應該不難理解吧 一種是刻意形的 這就比較常見 但兩者並不矛盾

刻意的去參與不就是為了意外發生嗎

人生也不過只是一直刻意地努力然後等待意外的來臨

 


 

 

最後我們的壓軸好菜,南人三陳第三陳

 

總召:「負責任 超級CARRY的威猛卷哥

活動長(ㄍ):「力學跟我同組吧 拜託了

鄉民長:「神之場器場器二人組之一
沒有拆不開只有裝不回去(?
阿 我是說沒有拆不開只有不想拆
別誤會別誤會

生活長:「昱嘉縮寫也是YC

公關:「辛苦a場器

宣傳長:「你看這個函數
含誰?
陳意涵我

網管:「剛進來學校就頗有緣的同學,忘不了那晚的爆笑影片啊!」

活動長(ㄩ): 「我們強大的場器長,聽說一出生就會調音控
所有的器材在他手中都能玩出一翻趣味!!

   

 

 被封為卷哥(書卷獎)的他,在課業上大家都對他有極好的評價

甚至在一年的的時候還曾經熱心把自己微積分心得濃縮撰寫成14頁的筆記

還做成PDF檔供系上同學們參考

 20150625  

工作能力上也是大家一致不絕口的喊讚

從去年物理營開始,他就待在上一代場器長身邊學習

待到整個物理營結束,換他揹起重擔,默默守護系上所有活動進行的可能性

像是守在埃及法老陵墓裡的荷魯斯,像是巴黎聖母院上頭呼吸著冷冽空氣的石像鬼

 

往後的世界的任何活動若有誰可以完美讓大家擁有場地、器材,不需大家操心煩惱,

世代不會以埃及的荷魯斯讚美他

不會以聖母院上的石像鬼譬喻他

更不會以活動的救星來稱呼他

唯一可以比擬的說法,就是說他是:

物理系的,陳昱嘉。

 

 1464723_608190959229426_562010129_n

 

 姓名: 陳昱嘉

職位: 場器長

經歷的經歷: 

乖乖讀書,當個爸爸媽媽眼中的好寶寶喔

自我介紹: 

每次大家在玩都只能在旁邊看得場器長
每次都要提早佈場還要收場的場器長
想認識小隊員卻沒人認識的場器長
我是,
存在感很低的場器長

想說的話:

 各位小隊員們來到物理營,想必對物理是相當有興趣的....吧?!
透過這短短的五天,盡情地和大家玩遊戲,學習,讓這次的營隊經歷成為你高中生涯的美好回憶吧!!!


 

 

七重奏第二奏,是道神奇的佳餚

厚重,甜鹹不膩

其中的美好,卻又隱藏在每一次的咀嚼之間

缺之不可

像一品好茶一樣

在入口的苦味下,脫去的,是甘醇的美好

沒有開頭如交響樂的厚重綿密的音符

哪來結尾那閑靜如宓而幽的,記憶中的滋味?

 

鄉民長負責鄉民的調度

場器長則與鄉民們並肩作戰,一起把最好的活動環境呈現給大家

鄉民除了幫忙場器,也會成為某些活動的支柱,或是隊輔的好幫手

他們或許在小隊員眼中不常見,甚至會被忽略

但是最不該忽略的人啊,也是他們呢

 

如果可以在營隊期間看到他們辛苦忙進忙出的身影,

如果不好意思跟他們說出感謝

那就好意思的,在這為你們準備的場地上 用力地玩吧 !

不要留下力氣,不要留下後悔

把疲累的身體與最好的回憶,一起帶走

"風在動,雲在動,唯有回憶不會動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15中山物理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